疑似MH370残翼抵巴黎 破损行李箱或解密

相关视频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8月1日清晨,在留尼旺岛发现的疑似马航MH370机翼残骸和一个残破的行李箱,由法航班机运抵巴黎奥利机场,并转往图卢兹的法国国防部实验室,这些被海浪冲上岸的物件,将被解密它们来自何方。

1日清晨,装载着一架波音777飞机的襟副翼(flaperon)残骸的大木箱,和另一件行李箱一同被运抵法国本土,它们即将被送到图卢兹,计划周三(8月5日)开始对飞机残骸进行分析,其中包括对这块残骸上的产品序列号进行鉴定,对材质等进一步进行测试等。同时对同时冲上岸的行李箱进行仔细检查,寻找蛛丝马迹。

法国方面已经邀请马来西亚派员参与,并旁观全部过程,而马来西亚方面已经派出团队抵达图卢兹。

因先后有飞机残块和行李箱被冲上岸,法国方面已经派出直升机在留尼旺岛海岸附近继续巡察,看是否可以发现其它物品。

法国图卢兹的国防部实验室,曾参与法航AF447客机残骸的分析工作,这架飞机2009年从巴西飞往巴黎的途中,坠毁在大西洋,导致机上228人全部遇难。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途中失踪,飞机上共有239名乘客及机组人员,专家分析其坠毁在远远偏离轨道的印度洋,并在相关区域进行了长达16个月的搜寻,却一无所获。

2015年7月29日,留尼旺岛民在清理海滩时,发现了一块巨大的飞机残骸,证实是一块波音飞机的襟副翼,专家分析应该是一架波音777客机的襟副翼。

随后,同一个海滩上,人们再度发现一个行李箱,增加了这些残骸来自MH370的可能性。

有消息表示,襟副翼残骸可能存在一个能够追踪到客机信息的数据卷,从中可以确认其是否为MH370,并了解相关信息。

留尼旺岛位于非洲马达加斯加以东的印度洋洋面,是法国海外飞地之一,距离之前科学家推测的MH370坠毁地点距离约3700公里左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