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MH370殘翼抵巴黎 破損行李箱或解密

相關視頻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8月1日清晨,在留尼旺島發現的疑似馬航MH370機翼殘骸和一個殘破的行李箱,由法航班機運抵巴黎奧利機場,並轉往圖盧茲的法國國防部實驗室,這些被海浪沖上岸的物件,將被解密它們來自何方。

1日清晨,裝載著一架波音777飛機的襟副翼(flaperon)殘骸的大木箱,和另一件行李箱一同被運抵法國本土,它們即將被送到圖盧茲,計劃週三(8月5日)開始對飛機殘骸進行分析,其中包括對這塊殘骸上的產品序列號進行鑑定,對材質等進一步進行測試等。同時對同時沖上岸的行李箱進行仔細檢查,尋找蛛絲馬跡。

法國方面已經邀請馬來西亞派員參與,並旁觀全部過程,而馬來西亞方面已經派出團隊抵達圖盧茲。

因先後有飛機殘塊和行李箱被沖上岸,法國方面已經派出直升機在留尼旺島海岸附近繼續巡察,看是否可以發現其它物品。

法國圖盧茲的國防部實驗室,曾參與法航AF447客機殘骸的分析工作,這架飛機2009年從巴西飛往巴黎的途中,墜毀在大西洋,導致機上228人全部遇難。

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途中失蹤,飛機上共有239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專家分析其墜毀在遠遠偏離軌道的印度洋,並在相關區域進行了長達16個月的搜尋,卻一無所獲。

2015年7月29日,留尼旺島民在清理海灘時,發現了一塊巨大的飛機殘骸,證實是一塊波音飛機的襟副翼,專家分析應該是一架波音777客機的襟副翼。

隨後,同一個海灘上,人們再度發現一個行李箱,增加了這些殘骸來自MH370的可能性。

有消息表示,襟副翼殘骸可能存在一個能夠追蹤到客機信息的數據卷,從中可以確認其是否為MH370,並了解相關信息。

留尼旺島位於非洲馬達加斯加以東的印度洋洋面,是法國海外飛地之一,距離之前科學家推測的MH370墜毀地點距離約3700公里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