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被砸碎车窗救出 母亲面临控罪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讯】在炎热夏日,停车后的车内温度会呈几倍飙升,有致命危险,昨天,在新泽西有家长将孩子独自留在车内,警察砸碎车窗玻璃,把孩子救出来。

星期四下午,新泽西Hackensack的一名Costco员工,发现停车场有个女孩在车里哭叫,赶紧报警。警察赶到,最后砸开玻璃,把小女孩救出来。这时孩子的妈妈刚刚购物回来。

警察抱着哭泣的小女孩不停的安抚她。

看到匆匆走来的妈妈忍不住大声吼叫。

警察:“你把孩子留车里啦!”
妈妈:“对不起,对不起。”
警察:“说对不起有什么用,她会热死的。”

小女孩被送到医院检查,之后交给了她的父亲。孩子的母亲面临危害儿童的控罪。

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长Mark Rosekind:“无论如何,如果你看到留在车里的小孩,要打911。上周还有个案例,堪萨斯一家鞋店老板,看到车里有个婴儿,她叫了起来。你们可能都看到录像了。她用轮胎的铁箍砸窗户,后来大家都来帮忙,把孩子救出来。孩子现在恢复中。”

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称,今年全美至少有11名儿童因为留在车里被热死

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长Mark Rosekind:“我们大人有责任。锁车前一定要看。你们看到车里有孩子要采取行动,那是救人一命啊。”

外人难以理解,家长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把小孩忘在车里。

锁在车里被热死女孩的父亲Reggie McKinnon:“过去五年了,我现在还随时想起那可怕的瞬间。我不希望任何家长有这样的经历。”

公路安全管理局要求汽车制造商设计警报系统,提醒家长孩子还在车里。

新唐人记者黎慕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