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纽约华埠简讯

1. 日落公园8月有免费肺结核筛检

纽约州助理众议长奥迪兹今天宣布将在8月份再次举办三场免费肺结核筛检服务。在今年4月的筛检活动中,共有68人做了筛检,其中有15例呈阳性。他希望日落公园社区人士如果出现咳嗽超过两个星期,发烧、胸痛等肺结核发病症状,能利用这个机会,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三次免费筛检都在流动筛检车上进行,有华语服务。

8月3日 6:30-9:30pm
地点:布鲁克林8大道51街和52街之间

8月13日 6:30-9:30pm
地点: 布鲁克林8大道57街

8月20日 6:30-9:30pm
地点: 布鲁克林8大道59街和60街之间

2. “老人免加租”讲座 中华公所举办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邀请社区组织和政府机构,7月30日下午1点到5点将在华埠中华公所举办“老人免加租”讲座,并帮助符合条件的老人填写申请表格,需要打电话预约。

中华公所地址:勿街62号 (62 Mott Street, NY 10013)
致电(646)442-3119预约

3. 布鲁克林华联会办交通安全讲座

布鲁克林华联会(United Chinese Association of Brooklyn)将于8月6日下午1点,举办华人交通安全讲座,届时纽约市第62分局的华裔副局长陈志杰(Nelson Chen)将到场为华人讲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时间:8月6日下午1点。地点:布碌崙华联会(78 Quentin Road,靠近西11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