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華埠簡訊

1. 日落公園8月有免費肺結核篩檢

紐約州助理眾議長奧迪茲今天宣佈將在8月份再次舉辦三場免費肺結核篩檢服務。在今年4月的篩檢活動中,共有68人做了篩檢,其中有15例呈陽性。他希望日落公園社區人士如果出現咳嗽超過兩個星期,發燒、胸痛等肺結核發病症狀,能利用這個機會,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三次免費篩檢都在流動篩檢車上進行,有華語服務。

8月3日 6:30-9:30pm
地點:布魯克林8大道51街和52街之間

8月13日 6:30-9:30pm
地點: 布魯克林8大道57街

8月20日 6:30-9:30pm
地點: 布魯克林8大道59街和60街之間

2. 「老人免加租」講座 中華公所舉辦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邀請社區組織和政府機構,7月30日下午1點到5點將在華埠中華公所舉辦「老人免加租」講座,並幫助符合條件的老人填寫申請表格,需要打電話預約。

中華公所地址:勿街62號 (62 Mott Street, NY 10013)
致電(646)442-3119預約

3. 布魯克林華聯會辦交通安全講座

布魯克林華聯會(United Chinese Association of Brooklyn)將於8月6日下午1點,舉辦華人交通安全講座,屆時紐約市第62分局的華裔副局長陳志傑(Nelson Chen)將到場為華人講解交通安全注意事項。

時間:8月6日下午1點。地點:布碌崙華聯會(78 Quentin Road,靠近西11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