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论坛有谱?北市证实上海副市长来访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讯】破局传言不断的双城论坛,29日出现转变,台北市政府证实,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上午抵达台北,将于30日上午正式拜会台北市长柯文哲,这也是柯文哲上任后,首次公开会见中国官员。

北市政府发言人林鹤明:“今天翁铁慧副市长也率团来台北市参访,那这一行主要是这个市政建设的考察。”

台北市政府发言人林鹤明29日证实,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将于30日上午拜会台北市长柯文哲。

台北市政府发言人林鹤明:“在明天(30日)上午的时候,这个翁副市长也会率团到市府这边来拜会市长,市长也会在这个市府,跟翁副
市长见面,那也交换一下意见。”

林鹤明表示,针对双城论坛,还是由双边的幕僚做筹备规划,目前还再进行当中。

台北市政府发言人林鹤明:“原本的规划是希望能够在今年的夏天来举办双城论坛,那如果时间得宜的话,应该也会在八月这个时间点
。”

台北市副市长周丽芳5月拜访上海后,上海市副市长终于回访,也让外界解读,今年双城论坛举办的可能性升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