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 横跨加拿大的“火线”体验之旅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讯】哈雷戴维森电动摩托车“火线”(LiveWire)在加拿大的巡展,现在来到了卡尔加里,供人们试驾体验。即使没有摩托车驾照的人,也可以在“火线”摩托车的模拟器上,体验驾驶“火线”的真实感受。

“火线”的动力装置是一台三相电机和一个300伏的锂电池组,能够输出7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2磅.尺扭矩。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5公里/小时,0-6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不足5秒,行程达到90公里。

哈雷戴维森加拿大独家分销商Karen Mayberry在接受科技共鸣的媒体采访时说,“直接输出的扭矩让我惊讶和喜悦,电动车技术能够实现动力的瞬间释放,加速和刹车都非常敏感。人们对这款车的动态响应感到吃惊。”

哈雷戴维森公司希望通过巡展让人们了解“火线”,并收集各方面的改进意见。

环保概念的电动车技术用于真正的摩托车绝对是哈雷戴维森给世界的一个贡献。而环保理念与卡尔加里非常契合,这座城市在利用绿色能源如风能和太阳能方面走在领先的位置。

目前哈雷有39部“火线”原型车,其中13部参加了横跨加拿大的“火线”体验之旅。这次巡展的下一站是蒙特利尔。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