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科学家曾肯定特异功能存在 江泽民丑闻再曝光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中国80年代初出现过气功热,当时,气功在中国民间不仅有很大影响力,甚至是政界和学术界也引起重视和参与,如科学家钱学森等人就曾对特异功能、气功等问题发表过看法和展开讨论,曾表示,人体特异功能是真的,不是假的。近日,有媒体做相关梳理,以飨读者。

据媒体近日梳理相关报导,中国气功热出现在80年代初,各种特异功能、灵异事件等层出不穷,引起政界和学术界重视和参与。

中国科学家钱学森:人体特异功能真实存在

澎湃新闻网报导,1982年5月5日,钱学森曾给中共中宣部写信表示,可以担保,人体特异功能是真的,不是假的;有作假的,有骗人的,但那不是人体特异功能。

1980年6月,钱学森访问《自然杂志》,明确表示支持人体特异功能的研究。他说,“一项新的科学研究,在刚提出的时候,总是有人反对,带头的人也总是要受到反对,因此要有勇气。要挺住腰板。”“人体特异功能太不寻常了,恐怕能接受的人是少数。更大范围的是气功。它能治病,人家容易接受。虽然人体特异功能可能一时还不能登大雅之堂,但是气功可以。”

1983年钱学森首创“人体科学”的概念,并筹建中国人体科学研究会。

1986年中国人体科学研究会在北京成立,钱学森教授任名誉理事长。

1990年,在中国人体科学学会首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发言稿《对人体科学研究的几点认识》中,钱学森认为“人体科学”研究要重视临床医学、西医、中西医结合、民间医学、心理治疗、气功、特异功能等七个方面。


1993年致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的感谢信 。(图片来自于明慧网)

钱学森表示,气功可以提高健康水平,这是肯定的;它又可以提高智力,这也有数据作证;最后,就是特异功能也和气功有关,气功可以调动人的先天潜能。

据悉,当时的气功热还出现过用“耳朵认字”等特异功能的报导。1979年3月11日,《四川日报》上发表的一条新闻:《大足县发现了一个能用耳朵辨认字的儿童》,说当时有一个名叫唐×的12岁男孩,有用耳朵认字和辨别颜色的能力。

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意图

1992年5月,法轮功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出后,迅速引起中国大陆广大民众的关注和喜爱。中共的高层,包括政治局成员,在1999年之前对法轮功都有相关了解,有些退休了的中共老官员在学炼了法轮功并从中受益。


1996年北京戒台寺法轮功学员大型集体炼功场面。(图片来自于明慧网)

90年代末,踏着“六四”学生的鲜血爬上中共最高权力顶峰的江泽民,面临各种政治危机,个人能力不足,深感权力不稳、权位坐不稳。

为了转移矛盾、化解危机,作为江泽民“军师”的曾庆红,给江出了“树立国内假想敌”的策略,目标定向了人数日益众多、善良和平的法轮功修炼团体。为此,江与曾利用了当年中共驻南斯拉夫使馆被炸的“五八”事件,以此挟持整个中共政治局,为其在当年7月份公开镇压法轮功铺路。

据相关报导,1999年6月7日,江泽民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暴露了其计划镇压法轮功的意图,7月20日,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全面展开。

1999年7月20日之后,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动了整部国家机器,在精神和肉体上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群体灭绝性迫害。

法轮功洪传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江泽民等人被全球起诉控告

现如今,法轮功已洪传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30多种文字,受到各族裔人民的尊敬和珍爱。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共获得了世界各国的一千多项褒奖,各国地方政府纷纷宣布“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周”、“法轮大法月”、“李洪志日”等。法轮大法全世界的洪传,使人类社会道德回升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2015年7月20日香港。(图片来自于明慧网)

中共江泽民集团因迫害法轮,其手下得力马仔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徐才厚、包括传已被调查的郭伯雄等人,却被习近平当局以反腐等罪名逐个拿下;江泽民因迫害法轮,以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受到全世界刑事诉讼,引起了国际上的关注。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第9庭法官OctavioAraozdeLamadrid作出历史性裁决:就江泽民、罗干因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的反人类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该2名中共邪党官员。


2015年7月23日为止,控告江泽民的人数上升到十万三千余名。

另据《明慧网》报导,自5月份开始,国内外法轮功学员和其家属开始控告江泽民,截至7月23日为止,控告江泽民的人数上升到十万三千余名,目前人数还在持续增加。报导称,诉江大潮气势洪大,各国各界人士、政要声援诉江。

外界分析认为,江泽民的罪恶本质,正逐渐被全世界人民所了解和关注,因此,现全世界诉江大潮也愈演愈烈。可预见,不久的将来,罪恶滔天的江泽民必将受到法律和正义的制裁,将给人类留下深刻的教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