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科學家曾肯定特異功能存在 江澤民醜聞再曝光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中國80年代初出現過氣功熱,當時,氣功在中國民間不僅有很大影響力,甚至是政界和學術界也引起重視和參與,如科學家錢學森等人就曾對特異功能、氣功等問題發表過看法和展開討論,曾表示,人體特異功能是真的,不是假的。近日,有媒體做相關梳理,以饗讀者。

據媒體近日梳理相關報導,中國氣功熱出現在80年代初,各種特異功能、靈異事件等層出不窮,引起政界和學術界重視和參與。

中國科學家錢學森:人體特異功能真實存在

澎湃新聞網報導,1982年5月5日,錢學森曾給中共中宣部寫信表示,可以擔保,人體特異功能是真的,不是假的;有作假的,有騙人的,但那不是人體特異功能。

1980年6月,錢學森訪問《自然雜誌》,明確表示支持人體特異功能的研究。他說,「一項新的科學研究,在剛提出的時候,總是有人反對,帶頭的人也總是要受到反對,因此要有勇氣。要挺住腰板。」「人體特異功能太不尋常了,恐怕能接受的人是少數。更大範圍的是氣功。它能治病,人家容易接受。雖然人體特異功能可能一時還不能登大雅之堂,但是氣功可以。」

1983年錢學森首創「人體科學」的概念,並籌建中國人體科學研究會。

1986年中國人體科學研究會在北京成立,錢學森教授任名譽理事長。

1990年,在中國人體科學學會首屆理事會第四次會議上,發言稿《對人體科學研究的幾點認識》中,錢學森認為「人體科學」研究要重視臨床醫學、西醫、中西醫結合、民間醫學、心理治療、氣功、特異功能等七個方面。


1993年致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的感謝信 。(圖片來自於明慧網)

錢學森表示,氣功可以提高健康水平,這是肯定的;它又可以提高智力,這也有數據作證;最後,就是特異功能也和氣功有關,氣功可以調動人的先天潛能。

據悉,當時的氣功熱還出現過用「耳朵認字」等特異功能的報導。1979年3月11日,《四川日報》上發表的一條新聞:《大足縣發現了一個能用耳朵辨認字的兒童》,說當時有一個名叫唐×的12歲男孩,有用耳朵認字和辨別顏色的能力。

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意圖

1992年5月,法輪功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出後,迅速引起中國大陸廣大民眾的關注和喜愛。中共的高層,包括政治局成員,在1999年之前對法輪功都有相關了解,有些退休了的中共老官員在學煉了法輪功並從中受益。


1996年北京戒台寺法輪功學員大型集體煉功場面。(圖片來自於明慧網)

90年代末,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爬上中共最高權力頂峰的江澤民,面臨各種政治危機,個人能力不足,深感權力不穩、權位坐不穩。

為了轉移矛盾、化解危機,作為江澤民「軍師」的曾慶紅,給江出了「樹立國內假想敵」的策略,目標定向了人數日益眾多、善良和平的法輪功修煉團體。為此,江與曾利用了當年中共駐南斯拉夫使館被炸的「五八」事件,以此挾持整個中共政治局,為其在當年7月份公開鎮壓法輪功鋪路。

據相關報導,1999年6月7日,江澤民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講話,暴露了其計劃鎮壓法輪功的意圖,7月20日,江澤民對法輪功的鎮壓全面展開。

1999年7月20日之後,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動了整部國家機器,在精神和肉體上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慘無人道的群體滅絕性迫害。

法輪功洪傳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江澤民等人被全球起訴控告

現如今,法輪功已洪傳了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30多種文字,受到各族裔人民的尊敬和珍愛。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共獲得了世界各國的一千多項褒獎,各國地方政府紛紛宣布「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周」、「法輪大法月」、「李洪志日」等。法輪大法全世界的洪傳,使人類社會道德回升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2015年7月20日香港。(圖片來自於明慧網)

中共江澤民集團因迫害法輪,其手下得力馬仔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徐才厚、包括傳已被調查的郭伯雄等人,卻被習近平當局以反腐等罪名逐個拿下;江澤民因迫害法輪,以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受到全世界刑事訴訟,引起了國際上的關注。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聯邦法院第9庭法官OctavioAraozdeLamadrid作出歷史性裁決:就江澤民、羅幹因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反人類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聯邦警察局國際刑警部逮捕該2名中共邪黨官員。


2015年7月23日為止,控告江澤民的人數上升到十萬三千餘名。

另據《明慧網》報導,自5月份開始,國內外法輪功學員和其家屬開始控告江澤民,截至7月23日為止,控告江澤民的人數上升到十萬三千餘名,目前人數還在持續增加。報導稱,訴江大潮氣勢洪大,各國各界人士、政要聲援訴江。

外界分析認為,江澤民的罪惡本質,正逐漸被全世界人民所了解和關注,因此,現全世界訴江大潮也愈演愈烈。可預見,不久的將來,罪惡滔天的江澤民必將受到法律和正義的制裁,將給人類留下深刻的教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