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东北出大事了?习近平李克强密集巡视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讯】赵培:李克强4月10号到东北要求力保经济增长。习近平7月16日到东北再谈经济振兴。这么密集的巡视表面东北出大事了,东北经济从去年开始经济呈现断崖式下跌,东北政府财政收入大滑坡,辽宁上半年财政收入下降22.7%。2015年1月,英国《经济学人》说中国“东北经济再度告急”,政府有破产的危险。东北人早已经感受到经济的下滑,每年人口净流出200万。

从历史的角度,我们对比一下伪满洲国的东北与中共的东北。1945年,伪满洲国是世界第4大工业体,工业规模超过日本的本土,是当时亚洲最大的工业体。整个东北的工业总产值占全国的85%。当时东北人也是很有钱的,山海关内的中国GDP人均为40美元,而关外GDP人均315美元,这个数字是一个什么概念呢?台湾的人均GDP在1969年才达到这个数字。

中共谈振兴东北已经谈了快十年了,2004年就开始谈复兴东北,这么富有的东北为什么现在要谈复兴呢?同样是石油开发,为什么大庆人不像科威特那么富有?中共把东北的资源掠夺走,留下的是贫穷。自从1949年之后,中共就开始掠夺东北的资源,最开始叫做“调配”,把东北的木材、煤、铁和石油调配到北京、上海等主要城市;后来,中共就是低价格买卖,所谓的宏观调控的手段而已。

东北人反抗中共暴政有一个共同的手段就是集体卧轨抗议,就是堵在火车道上抗议。2014年4月,辽宁锦州上千煤炭工人卧轨抗议;2014年6月,黑龙江伊春市3000钢铁工人卧轨抗议;2001年吉林舒兰矿务局上万工人卧轨抗议。东北人为什么卧轨抗议呢?就是抗议中共通过铁路把东北的资源给掠夺走了。

中共美其名曰的“西北大开发”、“东北发展”说白了就是资源掠夺而已。同样是资源开发,美国阿拉斯加成立“资源永久基金”,该州石油收入的25%进入这个基金。从1982年起,州政府连续20多年给在这个州居住6个月以上的公民发放分红,每人几百至上千美元不等。西方的做法是藏赋予民,中共是掠夺百姓。

中共祸害了东北60年之后,中国人从闯关东变成了回乡,东北的煤矿挖光、森林砍光、石油采光。中共谈了十年的振兴东北,中共没有给东北类似上海、深圳的政策,金钱也不进入东北,说白了就是让东北人自生自灭。咱们别的地区也别袖手旁观,中共如果继续祸害下去,全中国都不会好过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