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赌城酒店火灾 大火如火箭猛窜 浓烟冲天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讯】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大道上的大都会酒店,周六约中午时分发生火警,火舌从14楼游泳池畔窜出,警铃大作,大家仓皇疏散,住客描述当时的情况“现场一片混乱”。消防局表示,火势是因假棕榈树原因,因这些塑胶泡棉就像汽油,火势才会像火箭一样窜出。

路透社报导,拉斯维加斯大道(Las Vegas Strip)上的大都会酒店(Cosmopolitan Hotel)中午时分发生火警,户外游泳池畔的假棕榈树与小屋起火燃烧,至少有2人因吸入浓烟受伤,其中1人送医,火势已顺利扑灭。

游泳池旁起火时,住客威廉斯(Corbin Willims)描述,当时现场一片混乱。“警铃大作,真的很乱,真的乱到不行,到处都有消防车。”

另一名住客米尔斯(Matt Mills)拍下疏散时的画面,一边拍,一边还能听到他说,“太夸张,太夸张了”。

当地消防局队长凯素(Greg Cassell)说:“火势之所以延烧这么快,都是因为假棕榈树。”

他说,打造棕榈树造景的塑胶泡棉“对我们来说就像汽油”,因为这些泡棉,火势才会“像火箭一样窜出”。

报导说,火灾影响仅限于游泳池区域,饭店主建筑几乎没有受损。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