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賭城酒店火災 大火如火箭猛竄 濃煙沖天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訊】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大都會酒店,周六約中午時分發生火警,火舌從14樓游泳池畔竄出,警鈴大作,大家倉皇疏散,住客描述當時的情況「現場一片混亂」。消防局表示,火勢是因假棕櫚樹原因,因這些塑膠泡棉就像汽油,火勢才會像火箭一樣竄出。

路透社報導,拉斯維加斯大道(Las Vegas Strip)上的大都會酒店(Cosmopolitan Hotel)中午時分發生火警,戶外游泳池畔的假棕櫚樹與小屋起火燃燒,至少有2人因吸入濃煙受傷,其中1人送醫,火勢已順利撲滅。

游泳池旁起火時,住客威廉斯(Corbin Willims)描述,當時現場一片混亂。「警鈴大作,真的很亂,真的亂到不行,到處都有消防車。」

另一名住客米爾斯(Matt Mills)拍下疏散時的畫面,一邊拍,一邊還能聽到他說,「太誇張,太誇張了」。

當地消防局隊長凱素(Greg Cassell)說:「火勢之所以延燒這麼快,都是因為假棕櫚樹。」

他說,打造棕櫚樹造景的塑膠泡棉「對我們來說就像汽油」,因為這些泡棉,火勢才會「像火箭一樣竄出」。

報導說,火災影響僅限於游泳池區域,飯店主建築幾乎沒有受損。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