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新片《谍中谍5》维也纳全球首映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讯】当地时间7月22日,汤姆•克鲁斯的新片《谍中谍5:神秘国度》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阿汤哥携:丽贝卡•弗格森、西蒙•佩吉等三大主演悉数亮相。维也纳的国家歌剧院是本片的重要取景地之一,阿汤哥曾在歌剧院的墙外拍过十分惊险的动作场面,所以全球首映礼也选择在了这里举行。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前被数千热情的粉丝围的是水泄不通,场面十分壮观。随着阿汤哥的到来,现场气氛更是嗨到爆!

女士们、先生们,热烈欢迎: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

在最新一集的谍中谍中,汤姆•克鲁斯饰演的特工伊森•亨特将和他的团队一起遭到一个名为神秘国度组织的追杀,对方是与他们同样技艺高超的劲敌。除了杰瑞米•雷纳和文•瑞姆斯这三位老搭档,新加盟的英国喜剧明星西蒙•佩吉(Simon Pegg),负责为本片营造喜剧气氛。

采访西蒙•佩吉(Simon Pegg):“这真太有趣了,我很开心能够参与到这样一个混合了玩命追车和肉搏战于一体的事情中来。做好我的特技部分是我的最爱,这实在是太棒了!”

作为好莱坞经典系列动作电影,《碟中谍》系列自1996年第一部面世以来,阿汤哥拚命三郎的架势就一直未变,反而一部比一部更玩儿命。在这部新片中,53岁的阿汤哥更是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徒手扒在机舱门上,飞上了5000英尺的高空,而且还连拍了八遍。从影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阿汤哥身上唯一的安全措施就是一根安全带。阿汤哥也真的是蛮拼的!

采访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事实上,当时我在想的就是,摄影机在哪?我要怎么演,我在飞机上尝试了不同的表演,这样才能保证最后有足够的素材呈现在银幕上。同时你还要注意到灯光、(摄影)角度,你知道,还有拍的咋样?再加上你还要活着回来。(哈哈),(那一刻)这些都在我脑海里!”

本片将于下周正式在全球公映,或许会再次掀起一股特工伊森的热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