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542亿 美国医保巨擘安森收购信诺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周五,安森医疗保险公司宣布结束接近一年的谈判,以480亿美元收购信诺公司,包括承担债务在内,本次交易的规模将加大至542亿美元。合并后的新公司可能成为全美最大的医疗保险集团。

根据交易条款,以5月28日收盘价计算,安森对信诺保险的收购价为每股188美元。信诺保险股东所持有的每股股票,将获得103.40美元现金和0.5152的安森股票。

安森股票在周五盘前上涨0.92%,报156.64美元,信诺股票涨0.75%,报155.52美元。

安森公司总裁(Joseph Swedish)周五表示:“公司的扩展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根据他们的医疗保健需求而改变。”

信诺公司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科尔达尼,将担任联合公司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此前,有关这项收购的猜测和传闻已流传了几个月,这次终于敲定。

不过,交易最终达成还需获得美国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在2016年下半年完成。

安森公司总部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主要提供人寿、医疗、健康保险等服务。信诺的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布卢姆菲尔德。

7月3号,美国保险巨头安泰公司以370亿美元收购了哈门那(Humana)。加上这次并购案,原来美国的五大医疗保险公司将形成三足鼎立之势,重塑这一行业的市场份额。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