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1男子买股跌停 求助警察解套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最近,中国A股没有之前的狂风暴雨,大起大落,浪静中起涟漪,好似渐入康复期。近日,江西有1名姓李男子,听到周围同事都在讨论股市,心痒难耐,首次炒股即被套牢,求助报警说,“为什么大盘在涨,我的股票竟然跌停了”。

据大陆媒体7月23日报导,昨日上午10时许,福建晋江市深沪警局接到1男子报警称,自己股票被套,希望民警指点迷津。民警遇到这种“无厘头”求助,一阵哭笑不得,实为少见。

原来,22岁报警男子李某,江西人,在深沪镇某公司上班。几天前,听到周围的同事都在讨论股票,听说最近股票经过一轮大跌,现在起底上涨,如果及时底部建仓,准能大赚一番。如是李某心痒难耐,便偷偷研究起股票来,并向亲友借了一笔钱,打算趁机买股赚钱。

前日下午,股市快收盘时,李某看中一只股票,将借来的资金全部买进去后,准备坐等赚收。岂料昨日李某所持股票一路下跌,直至跌停。这下,李某的表情比股票还绿,不知如何是好的他,竟然拿起电话向民警求助。对警察说,“为什么大盘在涨,我的股票竟然跌停了。”

据悉,在中国30年的股市发展史上,今年少见的股市大起大落,令不少股民心跳、又心碎,甚至有些股民在股市这条惊险的求财路上搏命、跳楼、得了股市精神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