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小区内发生枪杀案 1男1女中枪遇害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7月23日晚19时许,大连市中山区华乐小区7号楼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件,小区居民称听到三声枪响,此后发现一男一女中枪遇害。目前嫌犯已逃跑,枪杀原因不明。

大陆媒体报导,据华乐小区一目击者反映,当时听到3声枪响,以为是放鞭炮,走到小区7号楼前发现地下躺着一男一女两具尸体,男子身穿蓝色T恤,女子穿白色衣服、黑色运动鞋。

上述目击者称,小区内一位六旬老人目睹事情全经过。据他复述,2名受害人开车进入小区即被击杀,作案的中年男子并未蒙面,揪着女受害人的头发开了两枪,女方高喊两声救命无果。

当时凶手发现老人目击了杀人过程,也抬起枪向他开枪,似乎子弹卡住了,老人连忙逃离现场。

昨晚11时许,大连市公安局网路安全保卫支队官微发声称,大连市中山区华乐小区7号楼昨夜发生持枪杀人案,经查明,阎永波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缉令称,犯罪嫌疑人为男性,现年55岁,作案时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穿浅色横条T恤,深色裤子,红色皮鞋或运动鞋,携枪逃跑。现悬赏10万元缉凶。

目前,枪杀原因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