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一小區內發生槍殺案 1男1女中槍遇害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訊】7月23日晚19時許,大連市中山區華樂小區7號樓發生一起持槍殺人案件,小區居民稱聽到三聲槍響,此後發現一男一女中槍遇害。目前嫌犯已逃跑,槍殺原因不明。

大陸媒體報導,據華樂小區一目擊者反映,當時聽到3聲槍響,以為是放鞭炮,走到小區7號樓前發現地下躺著一男一女兩具屍體,男子身穿藍色T恤,女子穿白色衣服、黑色運動鞋。

上述目擊者稱,小區內一位六旬老人目睹事情全經過。據他複述,2名受害人開車進入小區即被擊殺,作案的中年男子並未蒙面,揪著女受害人的頭髮開了兩槍,女方高喊兩聲救命無果。

當時兇手發現老人目擊了殺人過程,也抬起槍向他開槍,似乎子彈卡住了,老人連忙逃離現場。

昨晚11時許,大連市公安局網路安全保衛支隊官微發聲稱,大連市中山區華樂小區7號樓昨夜發生持槍殺人案,經查明,閻永波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緝令稱,犯罪嫌疑人為男性,現年55歲,作案時頭戴黑色鴨舌帽,身穿淺色橫條T恤,深色褲子,紅色皮鞋或運動鞋,攜槍逃跑。現懸賞10萬元緝兇。

目前,槍殺原因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