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受训坠机 华航准机师伤势不乐观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华航1名26岁受训学员陈胜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坠机意外。当地官员表示,22日上午1架Cirrus SR20单螺旋桨飞机在威尔斯湖市立机场(Lake Wales Municipal Airport)附近坠毁,并证实2名伤者身份。

据佛州地方电视新闻台Bay News 9报导,来自玛丽湖市(Lake Mary)的32岁飞行教练阿札维(Anthony Arzave)伤势情况稳定;26岁学员陈胜彦伤势严重。

报导说,警方约于上午10时44分(当地时间),接获报案。这架飞机飞离奥兰多国际机场(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后,在威尔斯湖市立机场附近湿软的沼泽地坠毁。

当地官员表示,这架飞机配备紧急降落伞设备。但检调人员不知道飞行员是否有启动降落伞。不过,威尔斯湖市警方发言人布莱克(David Black)表示,降落伞设备是飞机一部分,这起事故与跳伞中心无关。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和国家运输安全局(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ureau)正在调查事故发生原因。

伤势不乐观

据中央社报导,华航受训机师陈胜彦在训练飞行时,不幸坠机,美国医师研判伤势不乐观。华航表示,公司将全力照顾学员就医治疗。并已联系家属,将派员陪同前往美国,了解事件原因。

华航新闻稿表示,美国时间7月22日上午,受训学员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合作的飞行学校,跟随飞行教官进行训练课程时发生意外,航机开启安全降落伞后在威尔斯湖机场附近坠地,学员与教官已送医治疗。

华航表示,这所飞行学校有约50位公司训练中学员。这位学员在去年底前往美国受训,正在接受实机训练课程,预定今年底结束,返台再接受机种训练等课程1年。

依华航资料,这家飞行学校成立于1989年,学校特色为使用Cirrus SR20机型,设有安全降落伞,在紧急状况时可协助应变以减轻损伤。

是全美第一家加入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 ASAP安全管理计划之飞行学校,每年均定期通过FAA稽核、训练经验丰富。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