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随机砍人 “踢刀哥”见义勇为“补脚”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讯】台北捷运中山站昨天发生随机砍人事件,郭嫌在砍伤4人后,即时遭捷运保全及一名见义勇为的刘姓“踢刀哥”压制,未酿更严重伤亡。“踢刀哥”身份今天曝光,他低调表示自己只是“补脚”。

苹果日报报导,踢刀哥见义勇为一踢画面曝光后,被网友赞是电玩游戏“公主踢骑士”翻版,有网友凭其领带认出是东南旅行社员工,替他在脸书成立“压制哥粉丝团”。


踢刀哥昨晚也在脸书留下捷运中山站打卡纪录,其友人看他出现在电视画面上,纷纷留言按赞,他谦虚回说:“嘘!要低调,后面的警察接手了,我就闪了!”并称:“没有夺刀啦,是他被保全劝才放下刀,我只是去补脚的!”

报导说,踢刀哥的同事表示他个性低调,不愿邀功。媒体采访他时,他仍低调地否认自己就是踢刀哥。据悉,东南旅行社下午2时许宣布替他加薪,并发给他一笔特别奖金做为鼓励。

(责任编辑:许惠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