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隨機砍人 「踢刀哥」見義勇為「補腳」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台北捷運中山站昨天發生隨機砍人事件,郭嫌在砍傷4人後,即時遭捷運保全及一名見義勇為的劉姓「踢刀哥」壓制,未釀更嚴重傷亡。「踢刀哥」身分今天曝光,他低調表示自己只是「補腳」。

蘋果日報報導,踢刀哥見義勇為一踢畫面曝光後,被網友讚是電玩遊戲「公主踢騎士」翻版,有網友憑其領帶認出是東南旅行社員工,替他在臉書成立「壓制哥粉絲團」。


踢刀哥昨晚也在臉書留下捷運中山站打卡紀錄,其友人看他出現在電視畫面上,紛紛留言按讚,他謙虛回說:「噓!要低調,後面的警察接手了,我就閃了!」並稱:「沒有奪刀啦,是他被保全勸才放下刀,我只是去補腳的!」

報導說,踢刀哥的同事表示他個性低調,不願邀功。媒體採訪他時,他仍低調地否認自己就是踢刀哥。據悉,東南旅行社下午2時許宣布替他加薪,並發給他一筆特別獎金做為鼓勵。

(責任編輯:許惠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