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烧伤小芊 颤抖右手写下字字感谢语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讯】八仙尘爆第25天,遭54%烧伤的伤患小芊,今天在振兴医院加护病房内庆生,她用右手慢慢写下歪斜的感谢话语,并立定志向未来要担任护理人员。

中央社报导,18岁小芊被送到医院时,全身高达54%烧伤面积及吸入性灼伤,被紧急插管后陷入昏迷,当时会不会醒来没人敢说。

振兴医院今天表示,小芊生命力旺盛,历经清创植皮一次次的手术,都顺利度过危险期。

小芊拔管后,用她受伤的右手危危颤颤地在纸上写下一句句感谢的话语,甚至用双手比了个爱心要送给最照顾她的医师萧丞皓。

小芊写“萧医师,这次没有要跟你要饮料了,谢谢萧Dr.都接受我无理要求。萧Dr.就像我第2个爸爸一样,担心我,对我好,对其他病人好…我爱你萧医师。”

小芊提到,萧医师很偏心都会偷偷带手摇杯饮料给她,虽然有时买的金柠茶很苦,还要萧医师下次买普通青茶就好了,应该是萧医师忘了加糖吧!

小芊妈妈说,小芊经过这次此尘爆后,本来要读观光科系的她,要改念护理系,即便脚可能会有疤仍希望从事护理,鼓励受伤的人。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