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全球公益 世台基金会成果汇报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讯】致力于全球公益事务的世台联合基金会成立5年来,首次向社区介绍他们的慈善业绩。在7月18日举办的晚会上,包括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章文梁、州参议员斯塔文斯基等超过三百多位嘉宾出席,来看报导。

由世界各地台湾商会为主体的世台联合基金会,主要宗旨是为社区提供慈善救济、文化教育等公益活动,基金会至2013年底一共捐出了65万美元给许多非营利组织。

世台联合基金会董事长陈秋贵:“我们世界台商会大概有将近五万个会员,那这次是正式把它介绍给社区,希望社区也能够了解和分享我们台湾的爱心,了解我们这个基金会的运作。”

基金会今年的发展目标之一是加入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UN ECOSOC),在国际层面进行交流合作。

世台联合基金会执行长林贵香:“我们这五年来有达到四大洲和15个国家,我们也建立了28个联盟,整个世界有非洲、亚洲、美洲等 都有联盟,我们一起在公益平台上做一些有益所有人类的事情。”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章文梁、州参议员斯塔文斯基和市议员顾雅明等嘉宾主席晚会,台湾十大首席巨星杨燕受邀义唱,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新唐人记者姜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