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金融高官向习表态 王岐山下手了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讯】【今日点击】(2274-1)

提要
王林被捕,涉嫌绑架杀害人大代表
中国部委及财经高官就股市密集“表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周末的时候呢,去了北美一家非常有名的大学,就到那儿就是那么去那逛逛了。结果不曾想碰上好几个朋友,其中有两对朋友都是一男一女啦,是从国内来的。

那具体人家情况我不知道,他只是在我们在校园里碰到,其中有一个男生跟个女朋友,那个男生呢可能一眼又看出我来了,就说啊,这是涛哥,大家就聊上天了。

他提到自己是从高中就开始看我的节目,他现在在读博士,高中就是在国内上的。

那他就讲说,那涛哥在节目当中呢,比较让他觉得很欣慰或者说他能接受,就是个体的对人性和生命的尊重,来启悟每一个具体的人,个体的对生命的重新认识,他说这一点是让他非常感触的。

但是我在节目当中触及到生命的角度,神啊、佛啊、鬼啊,他说这个涛哥说实话,我实在不敢认同。

然后他提到自己是学哲学的,其实不妨涛哥能多读点书,像马列的书啊,这些哲学的书啊都应该读读。

那在这种聊天过程中呢,我自己也跟他讲,我说其实大家的不认同,正是在看问题的基点上,哲学也好,马列也好,它是完全在局限在人这儿,它是否定有神的东西。

当否定有神的东西,强化了人本身的概念,这个时候就把人,我说其实就把我们自己都割裂了。我们自己的灵魂是不能被现在科学所证实的,但我们每个人都会认为自己是拥有灵魂的。

谁要说自己没个灵魂,谁要说对方的话,对方觉得是污辱,对吧!

我觉得这个道理是非常,非常非常简单的道理,但是现实的环境,物质的环境的一切造成了这一幕。

那有神论承认神佛的存在,那其实就意谓着,有地狱、有鬼魔的存在,那他就会在现实人的层面,他就不会忘乎所以,那种狂妄自负,那种态度就不会有。

因为他知道今天所做的一切,在他未来的时间里,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人们的肉身消失死亡的时候,自己的灵魂会偿还自己在人间,肉身的所作所为、所思、所想、所说,所以这是不同观点看问题了。

在不同的观点看问题的时候,人们的结论不同。

那我们当时谈到王林,这个朋友也挺特别,就是说他有他的认识。尽管他学哲学的,他也不认可有神论;但他也承认一点,他说王林呢可能就像您说的,曾经他有本事,现在没本事了。

王林被捕,涉嫌绑架杀害人大代表

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提到了王林。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气功大师王林被捕,涉嫌绑架杀害人大代表。

提醒大家就是王林这件事情的影响很大,纽约时报这样的媒体,也把他作为一个主要的内容拿出来。

中共官方报导,一名灵修大师因涉及一宗绑架案,而被警方拘捕,此人因为与明星、官员和商界关系密切而闻名。63岁的王林2年前,开始受到官方的密切关注,官方媒体指责他是骗子。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则表示,有关方面正在对王林涉嫌非法行医进行调查。它也提到说,王林最有名的特异功能,就是隔空取蛇,中共官方媒体指责他是骗子。

我刚才跟大家讲了,他原来就是乱七八糟的东西,但他有能力,对人而言是有能力的。

官方媒体骂他是骗子,你今天就在骂成龙是傻瓜,马云吃奶的,贾庆林是缺心眼,吴官正是有毛病,江泽民他妹妹跟他妹夫,就是整天流着傻的鼻涕泡的。

因为你人民日报跟新华社,这么清晰的,一看就是骗子,是明眼人一看都是骗子,那那一群人都是瞎子,我跟你讲都是骗子。

人民日报在指责别人是骗子的时候,它是最大的骗子。

今天我跟大家说的就是,一个能够玩蛇的隔空抓蛇的,他有能力去克蛇,克制的克,所以我跟大家说的是,这是一种天象的变化。

王林这件事情出的曾经有本事的人,到今天他竟然买凶去杀他徒弟,就说明确实现在没本事了。

而这个德国之声报导这件事情的时候这么说的,王林涉嫌非法拘禁,徒弟被杀后见过疑凶。

而我们看到国内的微博上,引述了王林的一些照片,跟这些名人的照片,李双江啊,包括一些女演员,包括曾荫权。

那我就说国内微博,为什么会偏导人呢?那里面并没有拿出,也可能拿出来了,起码我现在看到的没拿出来。

王林最大的本事是跟贾庆林、吴邦国,钱其琛、江泽民的妹妹,就是他曾经跟他在一起的官员,都是江家帮,江泽民时代的,顶梁柱式的官员。

他在2012年十八大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跟现在的官员,有过什么样太多的瓜葛了,这是非常有趣的现象。

所以这是在我看来,王林这件事情在国内现在炒起来了,它比较慢,国外已经说得够不够的了,国内刚炒起来。

所以我个人的说法很简单,如果蛇的克星死了,出事了,那今天属蛇的习近平可能会有动作。

中国部委及财经高官就股市密集“表态”

几个小时之前的报导,我们知道股市现在相对平稳,上冲4千点,今天又没冲上去。

那BBC报导讲中国部委级,财经高官就股市密集表态。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在伦敦接受BBC采访时讲,中国必须从股灾中吸取教训,专注监管和发展新结构,好让股市能够经得起任何的市场波动。

那因为BBC采访他,所以引用他的内容很长,他说除此之外,中国的发改委副主任刘贺,这是说是习近平身边的智囊了,在俄罗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经济没问题,股市也没有问题。

证监会主席萧钢,7月4日座谈会上表示,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维护证券市场的稳定,并表示A股万亿资金可期。

那这个事情为什么财经高官,金融高官开始出来表态了呢?那要跟今天的习近平、李克强,他们要成为一体了。

有说是王岐山的人已经下去了,在查到底是谁干了这个事情。

那我自己的说法,在这一波过来之后,那无论怎么样,他已经把股市稳定了。把股市稳定了,他是关键的概念不是稳定股市,是稳定社会的层面。

我们早跟大家讲过,这个内容根本就不在股市本身上,这个内容本身都在,叫什么杀人剜心,这就是汤师爷在让子弹飞当中的一句话。

杀人还得剜心,被人家利用干的这个事,那在我看来就是整个故事,就是这么个故事。

里面牵扯到真正中共上层,最具实力的玩钱的人,让子弹飞当中黄四郎的钱,埋在哪?哪都有,整个鹅城都有他的钱。

当说要把钱拿出来的时候,就在张麻子就在马县长的大院里面,县长大院里面,正厅房子里面的木板下面,放的都是人家黄四郎的钱。

所以今天主政的人,面对的是这样有实力的,才出现这种事情。那这种事情,这种实力干嘛使?

东方日报有篇报导这么说的,美国国务院讲:中国是最大的洗黑钱的国。

2015年国际毒品管制战略报告中说,中国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法资金,洗黑钱的国家,批评中国拒绝与其他国家合作,打击跨国洗黑钱活动。

据美国传媒讲,中国每年涉及到的洗黑钱是1万亿人民币,其主要的途径是透过投资移民炒股,甚至投资房地产,艺术品或者古董文物,然后作为假外资,以海外公司的名义汇入中国。

那这些钱最终都会落入贪官,或不法商人的手里面。

我跟大家说过反腐中,不敢碰金融体系的人,这是过去的时间。那这一次股灾的故事,本身是人家对今天主政的人鱼死网破,那里面玩的都是现金。

所以每年这样的洗黑钱的过程中,到底今天国库里面有多少钱,真正的这个国家的钱在哪里,当这个东西揭开的时候,其实就崩溃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