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抓捕维权律师根本不是倒退而是手法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讯】大陆维权律师被抓现在在网际网路中是最热的新闻了,海外媒体《德国之声》引用《苹果日报》说,“对大陆大量维权律师被抓认为这是中国倒退和反动行为。”但我认为根本就没有什么倒退和反动,只有手法。我一贯认为只要有共产党在,就不可能有什么依法治国,依宪治囯,这是2014年四中全会之后我跟大家明确说的。很多朋友非要说,我帮着今天的主政者来说话。我认为只要共产党在,依法治国就是一个泡,就是胡说。当你把它称为严重倒退和反动的时候,你自己的内心中对共产党是抱有希望的,有倒退说明就有进步,说它反动,说明曾经的过去它不反动,这是相对应的。我跟大家讲的很清楚,共产党就是魔鬼。有人说,共产党做过好事,那是它符合了你人中的贪婪和利益,你就没想过它正从生命的角度,从灵魂的角度在侮辱着你,强奸着你?玩弄着你?因为它是高级动物,它不是人。高级动物在玩人,在侮辱人。人往往不能从尊严的角度认识,往往从自己获得没获得的角度认识。还不如妓女,妓女有时还能拒绝客人,而你没有这个自由。

外媒报导还说“剥夺律师自由是法西斯化的开始”,法西斯和共产党相比差远了,法西斯哪有共产党那麽狠?有的朋友说,石涛你专门抹黑共产党,我说你怎么那麽抬举我呀?我有本事把共产党抹黑了,我就不在这里叨叨了,我能抹黑了共产党,共产党不早在我手里弄没了?我没文化,只会说实话。到底谁是抓捕律师的决策者?到底谁是浑水摸鱼者?到底谁给了那些警察撬门抓人的权力?我认为,中国正经历一个过程,在过程当中,律师被抓,20多名外国人遭到驱逐,和江泽民被告是一回事。20多个外国人被控看恐怖分子影片被驱逐,其实外媒批露,他们看到的是成吉思汗的英文片。国内媒体报导说,老外认罪了,其实老外根本没有认罪,搞不好还要告他们。国内媒体还说,律师也认罪了,其实也都没认罪。我认为,说律师认罪这是共产党的手法。在我看来,这里提到了几件事情,律师认罪。老外认罪。里面拴着国家安全法。

可是在涉及到法律的过程中,有一个更大的事情,今天是7月20日。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在这之前的40天,成立了610办公室。政法委体制在这个过程当中娼盛了,娼妓的娼。2013年三中全会开会,暗地里抓了周永康,明着砍了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这就是开启了这个过程。文艺复兴时期的法国人诺查丹马斯,在他上千首的预言诗中,唯一提到的带有具体时间的一首诗中说“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

西方信仰中说,最后的希望在东方。恐怖大王展现的就是信仰者被魔鬼的这种迫害。而这个过程中,人们要面对灵魂的选择。选择善,还是选择恶。2015年7月16日,报导出来的控告江泽民的人数已经超过8万,从5月到7月16日已经有8万2千多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递交状子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我跟大家讲过,递交诉状的包括,最早的人权律师高智晟的太太耿和和一双儿女,还有最早的维权律师郭囯汀。

今天谈到的都是法律,都是维权律师的被迫害,高智晟,郭囯汀是十几年前站出来,而遭到迫害的。今天你看到的维权律师被抓是当年的历史重演。而被迫害的手段,高智晟是,黑夜,黑头套和黑绑架,对他施加的迫害手段,都曾施加在法轮功学员身上。所以我跟大家说,共产党的手法就是杀人剜心,当你要竖立法制的时候,对方会用所有的手段逼死你。因为共产党的制度在,就不能有法制。所以,我的建议很简单,就是把江泽民和曾庆红在天安门挂起来,这事就了了。

我眼睛里看到的真实的一面。其实律师被抓,20多个外国人被驱逐,状告江泽民,这三件事情就是一件事情,都拴在了国家安全法上面,7月1日党的生日没庆祝,过了几天,拿出《国家安全法》,要求公务员,上至主席下至普通公务员向宪法宣誓。宣誓词里面,没有对共产党效忠的词,没有中国特色。这之后两天,紧接着抓了王宇律师,杀人剜心,你不是要依法治国,依宪治囯吗?今天所发生的事全都在国家安全法中的这句话上。其中手法的邪恶是共产党本身,所以我说没有倒退一说,因为根本就没有进步,共产党的体制只要还在,这种邪恶手法就在。各派势力,玩到这个份上了,打到这个份上了。

而被抓律师的家属们毫不退缩,和当局死磕。说明白了,就是有人不惜一切代价阻止这些维权律师去接江泽民的案子,关键点在这里,其他的都是假的。用的罪名是另外的罪名,说律师嫖娼,非正常男女关系。我说,这些手法的操手们不是人,你为什么跟他说人话呢?今天就是斩妖除魔的年代,而看着这个过程的人也是竖立自己的尊严的过程。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