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抓捕維權律師根本不是倒退而是手法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訊】大陸維權律師被抓現在在網際網路中是最熱的新聞了,海外媒體《德國之聲》引用《蘋果日報》說,「對大陸大量維權律師被抓認爲這是中國倒退和反動行爲。」但我認爲根本就沒有什麽倒退和反動,只有手法。我一貫認爲只要有共產黨在,就不可能有什麽依法治國,依憲治囯,這是2014年四中全會之後我跟大家明確說的。很多朋友非要說,我幫著今天的主政者來說話。我認爲只要共產黨在,依法治國就是一個泡,就是胡説。當你把它稱爲嚴重倒退和反動的時候,你自己的內心中對共產黨是抱有希望的,有倒退説明就有進步,說它反動,説明曾經的過去它不反動,這是相對應的。我跟大家講的很清楚,共產黨就是魔鬼。有人說,共產黨做過好事,那是它符合了你人中的貪婪和利益,你就沒想過它正從生命的角度,從靈魂的角度在侮辱著你,強姦著你?玩弄著你?因爲它是高級動物,它不是人。高級動物在玩人,在侮辱人。人往往不能從尊嚴的角度認識,往往從自己獲得沒獲得的角度認識。還不如妓女,妓女有時還能拒絕客人,而你沒有這個自由。

外媒報導還說「剝奪律師自由是法西斯化的開始」,法西斯和共產黨相比差遠了,法西斯哪有共產黨那麽狠?有的朋友說,石濤你專門抹黑共產黨,我說你怎麽那麽抬舉我呀?我有本事把共產黨抹黑了,我就不在這裡叨叨了,我能抹黑了共產黨,共產黨不早在我手裏弄沒了?我沒文化,只會說實話。到底誰是抓捕律師的決策者?到底誰是渾水摸魚者?到底誰給了那些警察撬門抓人的權力?我認爲,中國正經歷一個過程,在過程當中,律師被抓,20多名外國人遭到驅逐,和江澤民被告是一回事。20多個外國人被控看恐怖分子影片被驅逐,其實外媒批露,他們看到的是成吉思汗的英文片。國內媒體報導說,老外認罪了,其實老外根本沒有認罪,搞不好還要告他們。國內媒體還說,律師也認罪了,其實也都沒認罪。我認爲,說律師認罪這是共產黨的手法。在我看來,這裡提到了幾件事情,律師認罪。老外認罪。裡面拴著國家安全法。

可是在涉及到法律的過程中,有一個更大的事情,今天是7月20日。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學員,在這之前的40天,成立了610辦公室。政法委體制在這個過程當中娼盛了,娼妓的娼。2013年三中全會開會,暗地裏抓了周永康,明著砍了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這就是開啓了這個過程。文藝復興時期的法國人諾查丹馬斯,在他上千首的預言詩中,唯一提到的帶有具體時間的一首詩中說「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

西方信仰中說,最後的希望在東方。恐怖大王展現的就是信仰者被魔鬼的這種迫害。而這個過程中,人們要面對靈魂的選擇。選擇善,還是選擇惡。2015年7月16日,報導出來的控告江澤民的人數已經超過8萬,從5月到7月16日已經有8萬2千多法輪功學員和家屬遞交狀子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我跟大家講過,遞交訴狀的包括,最早的人權律師高智晟的太太耿和和一雙兒女,還有最早的維權律師郭囯汀。

今天談到的都是法律,都是維權律師的被迫害,高智晟,郭囯汀是十幾年前站出來,而遭到迫害的。今天你看到的維權律師被抓是當年的歷史重演。而被迫害的手段,高智晟是,黑夜,黑頭套和黑綁架,對他施加的迫害手段,都曾施加在法輪功學員身上。所以我跟大家說,共產黨的手法就是殺人剜心,當你要豎立法制的時候,對方會用所有的手段逼死你。因爲共產黨的制度在,就不能有法制。所以,我的建議很簡單,就是把江澤民和曾慶紅在天安門掛起來,這事就了了。

我眼睛裡看到的真實的一面。其實律師被抓,20多個外國人被驅逐,狀告江澤民,這三件事情就是一件事情,都拴在了國家安全法上面,7月1日黨的生日沒慶祝,過了幾天,拿出《國家安全法》,要求公務員,上至主席下至普通公務員向憲法宣誓。宣誓詞裡面,沒有對共產黨效忠的詞,沒有中國特色。這之後兩天,緊接著抓了王宇律師,殺人剜心,你不是要依法治國,依憲治囯嗎?今天所發生的事全都在國家安全法中的這句話上。其中手法的邪惡是共產黨本身,所以我說沒有倒退一說,因爲根本就沒有進步,共產黨的體制只要還在,這種邪惡手法就在。各派勢力,玩到這個份上了,打到這個份上了。

而被抓律師的家屬們毫不退縮,和當局死磕。說明白了,就是有人不惜一切代價阻止這些維權律師去接江澤民的案子,關鍵點在這裡,其他的都是假的。用的罪名是另外的罪名,說律師嫖娼,非正常男女關係。我說,這些手法的操手們不是人,你爲什麽跟他說人話呢?今天就是斬妖除魔的年代,而看著這個過程的人也是豎立自己的尊嚴的過程。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