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 澳主流支持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讯】16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使亿万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庭深受其害。今年7月20日,悉尼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悉尼最繁华的马丁广场举办活动,向主流社会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并呼吁结束迫害。请看报导。

被称作“城市心脏”的马丁广场,是悉尼的商务和金融中心区。法轮功反迫害16周年之际,悉尼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办活动。

澳大利亚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Lucy Zhao:“希望能够让澳洲的政府、民众和媒体能够更多的了解法轮功被迫害,包括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最新的情况。”

近几个月来,澳洲各主流媒体纷纷报导中共活摘和法轮功学员的控江大潮,越来越多的澳洲民众主动签名反活摘,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

退休IT工程师麦克•斯普瑞吉(Mike Sprange):“我们不能容忍这样的事情继续在世界上发生,而不采取任何行动阻止。所以我很高兴能在征签表上签名。中国(政府)必须明白他们不能关上门做这样(活摘器官)的事。”

见习律师克拉克•窦纳安(Clark Donouan):“我会尽我所能传播这个消息。通过社交媒体或我的朋友,让更多人在征签表上签名。”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八万法轮功学员递交了起诉(书),实际上人数应该还远远超过这个。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最新数据,有200至600万的法轮功学员在活摘器官中被屠杀。法轮功学员表示,随着海内外逐渐高涨的控江大潮,审判发动迫害的元凶江泽民是历史的必然。

新唐人记者燕珊、禹静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