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 澳主流支持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16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使億萬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庭深受其害。今年7月20日,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悉尼最繁華的馬丁廣場舉辦活動,向主流社會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並呼籲結束迫害。請看報導。

被稱作「城市心臟」的馬丁廣場,是悉尼的商務和金融中心區。法輪功反迫害16週年之際,悉尼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辦活動。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Lucy Zhao:「希望能夠讓澳洲的政府、民眾和媒體能夠更多的了解法輪功被迫害,包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最新的情況。」

近幾個月來,澳洲各主流媒體紛紛報導中共活摘和法輪功學員的控江大潮,越來越多的澳洲民眾主動簽名反活摘,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

退休IT工程師麥克•斯普瑞吉(Mike Sprange):「我們不能容忍這樣的事情繼續在世界上發生,而不採取任何行動阻止。所以我很高興能在徵簽表上簽名。中國(政府)必須明白他們不能關上門做這樣(活摘器官)的事。」

見習律師克拉克•竇納安(Clark Donouan):「我會盡我所能傳播這個消息。通過社交媒體或我的朋友,讓更多人在徵簽表上簽名。」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八萬法輪功學員遞交了起訴(書),實際上人數應該還遠遠超過這個。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最新數據,有200至600萬的法輪功學員在活摘器官中被屠殺。法輪功學員表示,隨著海內外逐漸高漲的控江大潮,審判發動迫害的元兇江澤民是歷史的必然。

新唐人記者燕珊、禹靜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