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疑似IS分子炸土边境 逾百死伤 尸横遍野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讯】土耳其毗邻叙利亚边界城镇苏鲁奇今天传出,疑似“伊斯兰国”(IS)女性成员自杀爆炸攻击,地点在1处文化中心附近。现场尸横遍野,至少30人丧命,另有约100人受伤。

苏鲁奇(Suruc)位在土耳其东南部,距离叙利亚动荡不安的边城科巴尼(Kobane)约10公里,居民大都是库德族。

法新社引述土耳其政府官员表示,爆炸发生在苏鲁奇镇中心文化中心的庭院。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Kobane’nin yeniden inşası için biraraya gelen gençler ve şehit aileleri Suruç’ta Amara Kültür Merkezi’nde.

Posted by SGDF on 2015年7月19日

爆炸攻击前,文化中心现场的画面,参加者几乎都是年轻人。

当地媒体称,爆炸现场为社会主义政党ESP正在举行记者会。从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有些罹难者的遗体陈放在建筑物外的树下,有的被旗子或报纸覆盖着。

路透社透过电话与目击者对话称:“我看到超过20具尸体。我想受伤人数超过50人。他们有些还在被送上救护车。”

他又说:“这是场规模很大的爆炸,我们都吓了一跳。”有些罹难家属闻讯后,赶到爆炸现场,家属不敢置信亲人罹难,难过得放声大哭。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