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击败《小黄人》北美票房夺冠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讯】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蚁人》以些微差距,险胜《小黄人》成为票房冠军,今年夏天,环球影业相为风光,有三部电影名列票房前五。

蚁人》(Ant-Man)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5804万美元($58,040,000),故事叙述保罗•路德饰演的职业骗子史考特•朗恩在拥有身体变小、力量增大的超能力后,他必须接受自己的英雄身份并帮助他的导师生化学家汉克.皮姆保护他所发明的蚁人装备。剧情随着蚁人变身前后的视角切换,不仅在正常世界交战,也缩小到在缝隙中打到,相当有趣。《蚁人》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8%,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小黄人》(Minions) 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5020万美元($50,20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六亿二千五百多万美元($625,792,000) 。

《生活残骸》(Trainwreck)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3020万美元($30,200,000)。根据女主角艾米•舒默本人真实经历改编,一位纽约女记者,总是爱和闺密四处跑趴,直到遇见真爱,迫使她想要回归正常生活,却没想到用错一堆可笑的方法。《生活残骸》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72%,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头脑特工队》(Inside Out)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166万美元($11,660,000)。上映第五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四亿九千多万美元($490,163,000)。

《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 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1140万美元($11,400,000)。上映第六周,全球票房已累计十五亿美元($1,513,474,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