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发工作许可 美移民局要登门收回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讯】因为奥巴马总统颁布的“暂缓遣返年轻非法移民”的行政令被法官叫停,所以,移民局现在需要把已经发出的给暂缓遣返计划受益人的三年期工作许可收回来,并重新换成为期2年的工作许可。而且这项任务要在今年7月底之前完成。我们今天首先来关注一下。

移民局正在通知童年来美申请暂缓递解的DACA计划受益人,要他们归还今年2月16号以后错发的3年工作许可,丢失或不能交还的要书面说明原因,否则暂缓递解的保护也将无效。针对大约2100个错发的3年工卡,移民局人员会登门拜访收回,预计下周就会在纽约开始行动。

纽约移民服务联盟要大家不必惊慌:

1.上门拜访的不是警察,只为收回工卡;
2. 会给一个2年的新工卡做替代;
3. 收回的截止日期是7月31号;
4. 2月16号以前收到的工卡不受影响;
5. 无效的3年工卡,可邮寄回移民局或送回当地移民局办公室,无需预约。

地址:曼哈顿联邦广场26号 26 Federal Plaza 7:30 AM – 4:00 PM

上门拜访的人会出示证件,可以按照名片上的号码打电话确认。不确定自己的工卡是否要退回的,可以拨打移民局电话询问。
USCIS:1-800-375-5283,选择8。

更多情况可以到移民局网站查询。
移民局网站:http://www.uscis.gov/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