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开车城市榜 湾区三大城市排名差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讯】财经网站WalletHub最近公布了2015年全美最佳和最糟开车城市排名,北加州湾区的三大城市旧金山、圣荷西和奥克兰因交通拥堵、油价高和容易被盗,从而排名不佳。

WalletHub网站的这份研究,对比了全美人口最多的前100个城市的开车状况。通过衡量油价、交通拥堵、车辆被盗数量、停车费以及维修站密度进行综合排名。

结果旧金山排名第97,仅比最差的纽约、华盛顿和费城等东部城市好一点点。湾区另外两个大城市奥克兰和圣荷西也表现不佳,分别排在第85和86位。南加的洛杉矶则排名第91。

WalletHub的研究发现,美国人每年开车要花200个小时,其中堵车占去40个小时,而加州各城市在这方面状况最差。如果把堵车时间和浪费的汽油折合成金钱,相当于每位司机每年要多支出1700美元,同时还要再支付515美元用于路面质量差而引起的车辆维修费用。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