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鸡蛋慎选 “不人道”养鸡引明星关注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早餐中,鸡蛋牛奶可能是大家的首选。然而当你吃着美味早餐时,有没有想到,家禽们是否在愉快生活呢?

Costco的禽类产品,最近引起一阵风波。美国影视明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著名脱口秀明星及电视主持人比尔·马赫(Bill Maher),最近给Costco公司CEO写了抗议信,要求Costco不再以不人道方式饲养家禽。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信中写道,这些被残忍圈养在鸡笼里面的鸡,生存空间狭小到连翅膀都无法打开,要常年忍受着肌肉萎缩的折磨,要求Costco马上停止售用此类鸡蛋,并表示这些不人道的养殖方法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和很多欧洲地区已经被明令禁止了。

著名脱口秀明星及电视主持人比尔·马赫(Bill Maher)则在信中写道,如果面对此类现象的不是鸡,而是猫狗,那早已被定罪,然而在养殖业却成为一种商业模式,令他难以接受。

Costco方面则表示,公司售卖的走地鸡鸡蛋数量在过去九年中增加了20多倍,而对于两位明星的质疑则没有做出相关回应。

(新唐人记者啸天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