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6年 法轮功华府游行吁“诉江”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在大型集会之后,上千名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大游行。他们手持“停止迫害、法办元凶”等横幅,一路走过国会山、宪法大道,途径美国司法部、FBI等政府机构,穿过白宫,最终到达华府的地标:华盛顿纪念碑。我们这就跟着记者到游行现场去看一看。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奏响乐曲法轮大法好、凯旋等。

紧随其后,游行队伍绵延数百米,上千名法轮功学员,用横幅和展板,展示出这个修炼群体16年来的历程。

从92年,法轮功在中国传出,上亿人修炼。

到99年中共镇压,至少三千八百名法轮功修炼者,因为不放弃信仰,遭酷刑死亡,多国政府和机构也确认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除此以外,上亿个家庭受到镇压影响,一整代法轮功学员的孩子在磨难中长大。

法轮功学员谢洪恩:“我是2000年8月28号出生的,现在我已经15岁了,但这场迫害还没有结束。”

法轮功学员李扶摇:“我今年22岁了,99年开始迫害,那时候我刚上(小学)一年级。等到三年级的时候,爸妈一起被带走了,爸爸被判了4年,妈妈是7年。”

李扶摇的母亲法轮功学员王会娟:“在这16年中,我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7年,警察为了“转化”我,让整个监舍的人一起打我。有一次,他们为了让我转化,就让我跟孩子见了一次面。当时见面,孩子已经蓬头垢面,因为没有人管她,当时我看到孩子眼泪就禁不住流下来。”

从2004年开始,法轮功学员开始呼吁,中国人退出中共,用这种和平的方式,共同制止中共这场人道灾难。到现在为止,已经有超过2亿华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而今年,发起这场迫害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更首次大规模的被中国民众告上法庭。

法轮功学员李扶摇:“我们全家都控告他,因为他拆散了很多幸福的家庭,那些人都是好人,只是想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什么都没有做错。”

法轮大法华盛顿DC佛学会发言人Frank Lee:“有超过6万中国人都起来,控诉江泽民对他们的迫害,除了法轮功学员以外,还有广大的中国民众。这16年里,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反迫害,甚至也有学员很勇敢的来控诉江泽民,但是今年居然还有不是法轮功学员的,也站出来了。”

法轮功学员呼吁更多人共同关注,早日制止这场迫害

新唐人记者林澜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