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6年 法輪功華府遊行籲「訴江」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在大型集會之後,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大遊行。他們手持「停止迫害、法辦元凶」等橫幅,一路走過國會山、憲法大道,途徑美國司法部、FBI等政府機構,穿過白宮,最終到達華府的地標:華盛頓紀念碑。我們這就跟著記者到遊行現場去看一看。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奏響樂曲法輪大法好、凱旋等。

緊隨其後,遊行隊伍綿延數百米,上千名法輪功學員,用橫幅和展板,展示出這個修煉群體16年來的歷程。

從92年,法輪功在中國傳出,上億人修煉。

到99年中共鎮壓,至少三千八百名法輪功修煉者,因為不放棄信仰,遭酷刑死亡,多國政府和機構也確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除此以外,上億個家庭受到鎮壓影響,一整代法輪功學員的孩子在磨難中長大。

法輪功學員謝洪恩:「我是2000年8月28號出生的,現在我已經15歲了,但這場迫害還沒有結束。」

法輪功學員李扶搖:「我今年22歲了,99年開始迫害,那時候我剛上(小學)一年級。等到三年級的時候,爸媽一起被帶走了,爸爸被判了4年,媽媽是7年。」

李扶搖的母親法輪功學員王會娟:「在這16年中,我被非法關押在監獄裡7年,警察為了「轉化」我,讓整個監舍的人一起打我。有一次,他們為了讓我轉化,就讓我跟孩子見了一次面。當時見面,孩子已經蓬頭垢面,因為沒有人管她,當時我看到孩子眼淚就禁不住流下來。」

從2004年開始,法輪功學員開始呼籲,中國人退出中共,用這種和平的方式,共同制止中共這場人道災難。到現在為止,已經有超過2億華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而今年,發起這場迫害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更首次大規模的被中國民眾告上法庭。

法輪功學員李扶搖:「我們全家都控告他,因為他拆散了很多幸福的家庭,那些人都是好人,只是想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甚麼都沒有做錯。」

法輪大法華盛頓DC佛學會發言人Frank Lee:「有超過6萬中國人都起來,控訴江澤民對他們的迫害,除了法輪功學員以外,還有廣大的中國民眾。這16年裡,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反迫害,甚至也有學員很勇敢的來控訴江澤民,但是今年居然還有不是法輪功學員的,也站出來了。」

法輪功學員呼籲更多人共同關注,早日制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林瀾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