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论坛基金会”主席苏珊•娜肖尔特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国防论坛基金会”主席苏珊•娜肖尔特:“感谢你们的勇气和坚持不懈。”

尽管这个纪念日令人难过,是1999年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学员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的时间。但是看到你们令人赞叹的成就,得到的支持和帮助确实令人振奋的。

现在你们的努力已经得到了世界性的认可,国会的注意和行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这件事。尽管在遭受中共残酷和惨无人道迫害,你们一直都通过和平的方式呼吁,我对你们表示赞叹,为你们喝采。

这一数字令人震惊,因为它意义良多,当我们意识到在不到两个月中,有超过6万法轮功学员和家人对江泽民提起了诉讼。

这些诉讼状中囊括非法关押,非法剥夺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自由权利,滥用权力许多罪行。

还有活摘器官的罪行终于被人们理解和相信。多年来,人们都没有注意到这些罪行,反而有许多怀疑和不相信。这与二战时对于犹太人被迫害的情况非常相似,人们只是很难相信如此可怕的罪行报告。但你们战胜了这些,将真相传播开来。现在伊莉娜议员,国会最伟大的议员之一,提出了343决议案,对关于系统性、国家操纵的对大量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器官活摘的持续和可信性报告表示忧虑。

法轮功学员站在制止中共对于人权践踏的前线。

我们今天还站在这里,显示出国际社会制止中共暴行的压力还不够。我们要一起继续为中国民众能拥有光明,繁荣和和平的未来而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