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蘇珊•娜肖爾特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蘇珊•娜肖爾特:「感謝你們的勇氣和堅持不懈。」

儘管這個紀念日令人難過,是1999年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學員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的時間。但是看到你們令人讚嘆的成就,得到的支持和幫助確實令人振奮的。

現在你們的努力已經得到了世界性的認可,國會的注意和行動,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這件事。儘管在遭受中共殘酷和慘無人道迫害,你們一直都通過和平的方式呼籲,我對你們表示讚歎,為你們喝采。

這一數字令人震驚,因為它意義良多,當我們意識到在不到兩個月中,有超過6萬法輪功學員和家人對江澤民提起了訴訟。

這些訴訟狀中囊括非法關押,非法剝奪憲法賦予公民的信仰自由權利,濫用權力許多罪行。

還有活摘器官的罪行終於被人們理解和相信。多年來,人們都沒有注意到這些罪行,反而有許多懷疑和不相信。這與二戰時對於猶太人被迫害的情況非常相似,人們只是很難相信如此可怕的罪行報告。但你們戰勝了這些,將真相傳播開來。現在伊莉娜議員,國會最偉大的議員之一,提出了343決議案,對關於系統性、國家操縱的對大量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器官活摘的持續和可信性報告表示憂慮。

法輪功學員站在制止中共對於人權踐踏的前線。

我們今天還站在這裡,顯示出國際社會制止中共暴行的壓力還不夠。我們要一起繼續為中國民眾能擁有光明,繁榮和和平的未來而努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