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向自由”抵华府 国会山前诉愿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经过3000英里的长途跋涉,“骑向自由”活动的近30名少年车手,周四上午,抵达了本次行程的目的地——美国首都华盛顿,他们呼吁美国总统欧巴马,协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16年迫害暴行。

周四上午,纯净的歌声回荡在美国国会山。历经45天的风雨兼程,来自世界15个国家的近30名少年车手,终于抵达目的地——美国首都华盛顿。

他们在国会山参加了法轮功反迫害集会,宣读写给总统欧巴马的公开信,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呼吁营救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五位遗孤。

来自华盛顿DC的Zachary今年只有十二岁,他是本次旅程中年龄最小的车手之一,他的父母曾在2002年前往北京,为法轮功请愿。

骑向自由”少年车手 Zachary Ware:“这一路上,每当我想要放弃时,我就会想到法轮功学员的遗孤所遭受的痛苦,我就会告诉自己:我的辛苦跟孤儿们的遭遇相比,算不上什么。”

从美国西岸的洛杉矶出发,一路来到东岸的华盛顿,“骑向自由”活动让许多人明白了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

亚特兰大联合地铁市场部经理 Shama Davis:“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当孩子们了解世界上发生什么时,他们可以采取实际行动去应对。这给了孩子们充分展现自己的机会,他们通过这场单车之旅,引发更多人关注这件事情。”

少年们也受到两位众议员的邀请,前往国会参加活动。

周五晚间,这群少年自行车手,将在林肯纪念堂举行音乐会与烛光守夜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陈雷美国首都华盛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