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家中摔倒 入院治疗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讯】美国前总统老布什(George H.W. Bush)周三(7月15日)在缅因州家中摔倒受伤。他的发言人说,老布什颈部骨折,需要短暂住院。

老布什的发言人吉姆•麦格拉思(Jim McGrath)在推特上发布了老布什跌倒受伤的消息。

推文说:“老布什今天在缅因州家中跌掉,颈部有一处骨折。他目前状况稳定,很好。”

麦格拉思还对媒体说,老布什神智清醒,不会在医院住很长时间,但回家后会戴上颈箍。

老布什今年91岁,是第41任美国总统,也是前总统乔治•布什(George W. Bush)和正在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杰布.布什(Jeb Bush)的父亲。

去年12月,老布什因出现呼吸急促症状住进德州的医院。

尽管身体状况欠佳,老布什仍十分活跃。去年6月,他还跳伞庆祝90岁生日。

新唐人记者谢晓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