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木村拓哉来台 林心如一秒变迷妹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日剧天王木村拓哉抵台拍摄观光短片,不仅媒体、粉丝疯狂追星,就连艺人也疯狂,像是罗志祥、林心如都是木村拓哉的大粉丝,林心如就说,自己也想去追星,还说木村拓哉是她心中唯一的男神。

艺人林心如:“从我国中的时候开始,超爱,(木村拓哉)就是唯一的男神。”

日剧天王木村拓哉来台,随即刮起一阵旋风,不仅媒体粉丝疯狂,就连艺人们,也立马变成小粉丝。

木村拓哉的经典广告,艺人小猪、萧敬腾接连模仿,木村拓哉出道28年首度抵台,就是与导演吴宇森合作,为观光局拍摄宣传短片。12日到访内湖台北花市、实践大学,13日则到乌来温泉饭店拍摄取景,预计停留四天。

艺人林心如:“我自己看到他代言,我都想要一直在台湾观光,就是他代言去过的地方,然后我要跟随他的脚步,走过一遍。”

曾与名模林志玲合作戏剧,木村拓哉来台,也趁着拍片空档,与林志玲相约吃饭,也让林心如直呼好羡慕,期待也能有机会,与心目中的男神合作。

艺人林心如:“如果有这个(合作)机会的话,我觉得我此生这个工作已经无憾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