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闹市发生枪击案 当局称3死1伤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辽宁沈阳13日发生枪击案。当地警方通报称,在一个出租单位内,警方现场击毙3名新疆籍维吾尔族男子,并击伤一名28岁维族女子。通报指称,4人均为新疆恐怖分子,另有3名随行儿童。详情有待核实。

网上消息指,沈阳中街步行街下午发生激烈枪战,有传嫌犯挟持10多名人质。但当地警方通报称,13日下午,排查“6.12”伊吉拉特涉恐专案收网行动,过程中发生枪击。

据香港东网报导,警方在通报中称,当局13日上午对“6.12”伊吉拉特涉恐专案进行收网行动,相继在沈河区拘捕16名涉恐疑犯。下午1时许,当进行一系列调查工作后,在管内东顺城内街86号10-7-3出租房的一间出租房内,发现匿藏的新疆恐怖分子。警方想入内进行调查时,遭到阻拦,随后引发警察开枪。

通报称,排查过程中,有3名新疆男性被警方当场击毙,被击倒的28岁女性歹徒阿曼古丽•买提吐送,维吾尔族人,户籍地为新疆和田地区洛浦县,已送医院抢救。

通报中没有提到警察是否有人员伤亡。目前,详情有待核实。

责任编辑:唐美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