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鬧市發生槍擊案 當局稱3死1傷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遼寧瀋陽13日發生槍擊案。當地警方通報稱,在一個出租單位內,警方現場擊斃3名新疆籍維吾爾族男子,並擊傷一名28歲維族女子。通報指稱,4人均為新疆恐怖分子,另有3名隨行兒童。詳情有待核實。

網上消息指,瀋陽中街步行街下午發生激烈槍戰,有傳嫌犯挾持10多名人質。但當地警方通報稱,13日下午,排查「6.12」伊吉拉特涉恐專案收網行動,過程中發生槍擊。

據香港東網報導,警方在通報中稱,當局13日上午對「6.12」伊吉拉特涉恐專案進行收網行動,相繼在瀋河區拘捕16名涉恐疑犯。下午1時許,當進行一系列調查工作後,在管內東順城內街86號10-7-3出租房的一間出租房內,發現匿藏的新疆恐怖分子。警方想入內進行調查時,遭到阻攔,隨後引發警察開槍。

通報稱,排查過程中,有3名新疆男性被警方當場擊斃,被擊倒的28歲女性歹徒阿曼古麗•買提吐送,維吾爾族人,戶籍地為新疆和田地區洛浦縣,已送醫院搶救。

通報中沒有提到警察是否有人員傷亡。目前,詳情有待核實。

責任編輯:唐美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