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好搜网出现“诉江大潮”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大陆好搜网出现“诉江大潮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浪潮正在日益高涨,“诉江大潮”不仅在海外引起关注,相关消息也一度出现在大陆的搜索网站上。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7月12号,在大陆网站“360好搜网”搜索“诉江大潮”,搜索结果显示有“全球诉江大潮”,还有“近日中国发起了一股诉江大潮”、“良知是共识的基础:六万人,诉江大潮势不可挡!”、“逾6万人控告江泽民一周激增1.6万”等。

有大陆民众证实,这些搜索结果点击后,可以打开看到完整网页。其中,“全球诉江大潮”点击后,网页正中呈现“追查国际大量证据证明: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是全国性的群体灭绝大屠杀 涉嫌杀戮人数超200万”。网页还呈现其他系列视频,包括“全球诉江大潮 逾六万人控告江泽民 看到中国希望”等。

而第四条“逾6万人控告江泽民 一周激增1.6万”,打开后,显示的是海内网转载的“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

不过,到13号,这些消息已经再次被屏蔽。

香港新报停刊 疑涉江派资金断裂

拥有56年历史的香港《新报》,7月12号正式停刊,遣散工作人员。这份曾经在80年代位列香港销量最大报章之一的中文报纸,目前成为香港15年来首份停刊的收费报章。

据香港“大纪元时报”报导,《新报》突然停刊,可能与背后供养它的江派资金断裂有关。

报导说,《新报》在几十年中曾经换过多次主人,从2012年起,该报配合中共江泽民集团在香港的外围特务组织“青关会”打压法轮功,一再刊出大篇幅造假诬蔑法轮功的头版,供穿制服的“青关会”成员在街头派发,形同“青关会”的“机关报”。

如今随着江泽民集团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系统,在香港势力的溃败,《新报》已经无法靠帮助江派造谣和发放消息来获取资金。

明慧:绑架诉江公民 警察犯重罪

7月11号,黑龙江双城市警方与哈尔滨市警察联合出动多辆警车,在双城市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从11号午后到13号凌晨,已知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多达30多人,其中有9人目前被关押在哈尔滨鸭子圈看守所。

据了解,这次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多数都曾邮寄过控告江泽民的诉讼状。参与抓捕的哈尔滨市警察声称,带走法轮功学员,是要他们做所谓的“协助调查”。

明慧网说,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是行使宪法赋予的基本权利,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维护社会正义。任何阻挠诉江、迫害诉江公民的行径,都是严重的犯罪,必将被追究严惩。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