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好搜網出現「訴江大潮」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大陸好搜網出現「訴江大潮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浪潮正在日益高漲,「訴江大潮」不僅在海外引起關注,相關消息也一度出現在大陸的搜索網站上。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7月12號,在大陸網站「360好搜網」搜索「訴江大潮」,搜索結果顯示有「全球訴江大潮」,還有「近日中國發起了一股訴江大潮」、「良知是共識的基礎:六萬人,訴江大潮勢不可擋!」、「逾6萬人控告江澤民一週激增1.6萬」等。

有大陸民眾證實,這些搜索結果點擊後,可以打開看到完整網頁。其中,「全球訴江大潮」點擊後,網頁正中呈現「追查國際大量證據證明: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是全國性的群體滅絕大屠殺 涉嫌殺戮人數超200萬」。網頁還呈現其他系列視頻,包括「全球訴江大潮 逾六萬人控告江澤民 看到中國希望」等。

而第四條「逾6萬人控告江澤民 一週激增1.6萬」,打開後,顯示的是海內網轉載的「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

不過,到13號,這些消息已經再次被屏蔽。

香港新報停刊 疑涉江派資金斷裂

擁有56年歷史的香港《新報》,7月12號正式停刊,遣散工作人員。這份曾經在80年代位列香港銷量最大報章之一的中文報紙,目前成為香港15年來首份停刊的收費報章。

據香港「大紀元時報」報導,《新報》突然停刊,可能與背後供養它的江派資金斷裂有關。

報導說,《新報》在幾十年中曾經換過多次主人,從2012年起,該報配合中共江澤民集團在香港的外圍特務組織「青關會」打壓法輪功,一再刊出大篇幅造假誣衊法輪功的頭版,供穿制服的「青關會」成員在街頭派發,形同「青關會」的「機關報」。

如今隨著江澤民集團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系統,在香港勢力的潰敗,《新報》已經無法靠幫助江派造謠和發放消息來獲取資金。

明慧:綁架訴江公民 警察犯重罪

7月11號,黑龍江雙城市警方與哈爾濱市警察聯合出動多輛警車,在雙城市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從11號午後到13號凌晨,已知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多達30多人,其中有9人目前被關押在哈爾濱鴨子圈看守所。

據了解,這次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多數都曾郵寄過控告江澤民的訴訟狀。參與抓捕的哈爾濱市警察聲稱,帶走法輪功學員,是要他們做所謂的「協助調查」。

明慧網說,大陸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是行使憲法賦予的基本權利,是作為受害者討還公道,也是維護社會正義。任何阻撓訴江、迫害訴江公民的行徑,都是嚴重的犯罪,必將被追究嚴懲。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