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韩国小姐出炉 24岁李敏智当选

【新唐人2015年07月11日讯】 据韩国Newsis网站报道,“2015韩国小姐大赛”于7月10日在首尔广津区环球艺术中心举行,24岁的“京畿道小姐”李敏智夺得冠军,成为2015年度“韩国小姐”,并获韩国小姐的最高荣誉“真”。

2015/7-12/p6564872a955665497.jpg" target="_blank">

韩国小姐评选分为真、善、美三个级别,分别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当中以“真”小姐为最高荣誉,被称为真正的“韩国小姐”(MISS KOREA)。

李敏智身高172cm,体重50.8kg,三围34-25-36。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完全没有预想到自己会得奖。本来以为会得到‘美’这个奖项,知道没被选上后就把心放下了,想着要好好祝福别人,谁知却拿到了冠军。非常感谢大家。”专攻声乐的李敏智表示,她将来希望做一名歌唱事业家,目标是“以音乐将韩国推向世界”。

来自忠清北道的“世宗小姐”金亭真(音译,20岁)和全罗道的“济州小姐”金艺璘(音译,19岁),在这次韩国小姐评选大赛中分获第二、三名。

韩国小姐的评选在韩国有着极高的人气,但近几年由于韩国高超的整容技术大行其道,也因此在参赛选手当中引发了涉嫌整容的争议。特别是2013年的韩国小姐评选过程中,参赛佳丽们因容貌极度相似,曾一度引发关于整容的大讨论。

韩国小姐是韩国一年一度的顶级选美活动。最初是在韩战结束不久,韩国为了体现本国女人的真、善、美,决定举行韩国小姐选举,并分别授予前三名“真”、“善”、“美”的称号。第一届韩国小姐选举于1957年5月19日在首都汉城(今首尔)市立剧场举行。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