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8年木村拓哉首度访台 任观光大使

【新唐人2015年07月12日讯】日本杰尼斯天团5人组“SMAP”成员木村拓哉,马上就将抵达台湾,这是木村出道28年来,第一次来到台湾,粉丝们一早就到机场守候,这也是继日本艺人福山雅治后,第二位担任台湾观光大使的日本艺人。

日星木村拓哉粉丝:“木村拓哉,最喜欢了!”

木村拓哉扇子、自制加油看版、SMAP杰尼斯团体杂志、T恤,全部出笼,因为日剧天王木村拓哉,终于来台湾了。

日星木村拓哉粉丝:“读小学13岁就喜欢了,就他的爱情白皮书,那时候就认识了。”

日星木村拓哉粉丝:“长假的日剧,那里面的角色非常的吸引人。然后我就开始只喜欢木村一个人。我们已经等了20几年了。”

日剧《HERO》片段:“是的,我知道了。”

日本杰尼斯5人组“SMAP”成员木村拓哉,出道28年首次访台,为的是拍摄台湾观光局形像片,观光局表示,木村拓哉能代言,最大功臣是台湾人民,因为日本311大地震,台湾的援助让木村拓哉很感动,希望也能帮助台湾,也期许自己作品有突破,更钦点知名导演吴宇森执导。

木村拓哉主演的连续剧,平均收视率都在20%,拥有“木村神话”称号,包括《长假》、《美丽人生》、《HERO》、《华丽一族》等,都有超高人气,曾连续15年获得日本最喜爱男艺人第一名(1994-2008)、最佳男主角等。

日星木村拓哉粉丝:“他的为人,他的演技,还有他的工作态度,都让我很佩服。”

日星木村拓哉粉丝:“木村拓哉,非常谢谢你,请继续加油。”

木村拓哉这一次行程,预计在台停留4天,2天拍摄,不过相关行程保密到家,但有许多死忠粉丝已经准备包小黄追星,观光局表示,宣传短片预计10月播出,希望带来1成日本观光客来台的成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谢淑芬、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