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世界杯夺冠 纽约凯旋游行

【新唐人2015年07月11日讯】在第七届女子足球世界杯上,美国队以5比2大举胜利日本队,夺得冠军。今天,纽约市为她们的胜利举行了“凯旋”游行,请看记者柯婷婷发自现场的报导。

为了欢迎凯旋归来的美国女子足球队。早上10点多,从曼哈顿下城的Bowling Green到市政厅一路,人头涌涌。

记者:漫天彩带,在曼哈顿下城,这条号称“英雄谷”的百老汇大道上曾经举办过无数次游行,但这次是首次为女子运动员举办的游行,别具意义。

上午11点,在纽约市警察局的仪仗队带领下,美国女足球员的花车徐徐迎来。

她们所到之地,群众欢呼声连连,高呼“USA、USA”,有高唱美国国歌。

纽约州长库默,带着女儿,与女足队员15号Megan合照。

游行历时半个小时,抵达纽约市政厅后,正式落幕。

曼哈顿下城的路段被称为“英雄谷”,自1999年至今,只举行过5游行,而且都是洋基、巨人队等男子运动项目。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