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万磁成像仪 安家帕萨迪纳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讯】26年前,一个居领先地位、位于帕萨迪纳的非营利生物医学组织,成为美西首家拥有磁共振成像仪(MRI)的医疗机构 ,而现在他们有了不但功率翻倍,而且对患者可能更安全的新设备了。

为了将这个价值三百万、12.5吨重的MR光谱生化成像仪搬到指定位置,亨廷顿医学研究院 (HMRI) 不得不在七月六日早上采用重型机械打穿一面墙。

HMRI资深磁共振技师Thao Tran:“通常一般的磁共振成像仪(MRI)是用来成像的,有了特殊磁铁,我们可以做大脑、肝脏、心脏的化学成像,让我们可以洞察更多不同疾病。”

这个生化成像技术又称为MR光谱仪,不像一般的MRI(磁共振成像仪)那么普遍。

HMRI影像主任Orest Boyko:“我们希望民众把MR生化成像当作环保科技,因为你可以不用注射磁共振MR染色剂,就可以做磁共振(MR)光谱。”

部分旧款的MRI需要患者注射含有稀有金属的物质,从而可能造成潜在副作用。这个新款机器则不需要。

这个组织既做研究也医疗患者,他们表示MR生化成像仪将帮助扩展研究范围,包括治疗心脏病、癌症、阿兹海默病和大脑创伤。

HMRI总裁和首席科学家Marie Csete:“今年我们强烈感到,对于儿科脑损伤,生化成像仪提供的信号,能够让我们更好地面对儿童脑损伤有多大影响及能否康复。”

去年,该机构开始为帕萨迪纳初高中学生运动员做免费检查,今年还将继续。目前已检查了四十人,发现了一例心脏异常,并遗憾的通知他不能再平安的踢足球了。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