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股市突然反弹 中共出了什么绝招?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讯】【今日点击】(2265-1)

提要
中国股市大规模停牌,外媒称“最糟的措施”
谢国忠:这波A股就是骗子坐庄
德媒:“中国的当权者为无牙老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从6月分开始,我们看到了这种骤然的变化。

我印象中大概在6月15、6日的时候,我跟大家讲,我说我个人认为有一个时间被固定了。这个时间表被固定了,到哪一天发生什么,已经不可更改了。

在这个过程当中发生了,东方之星沉船、遵义城半喇楼倒塌,那香港的建制派议员的那种令人瞠目结舌,而无法解释的,把共产党扯了的现象。

那我当时跟大家断言讲,后面发生的所有的事情,都是瞬间即刻发生,找不着答案、找不着理由。但是触及到的几乎所有人,给人们以思考,反思自己,在今天遇到了这样的事情的时候,应该如何面对自己的灵魂。

在我的看法就是这样,2012真相大白;2013大善大恶;2014是一种救赎;2015大审判。这是从2012看过我节目的人,我们是这么一路走过来的。

到2015大审判,在最安静的时候4月分、5月分的时候,我当时还跟大家说,2015年一定会出大事的。

而出的事情,作为股市这种事情,这仅仅是一件事情,更大的事情都会出现。

那在这个过程当中,在整个这几年的这么多年的节目当中,我一直跟大家分享一个理念,就是你相信善的力量。相信不相信善的力量,而这善本身是在人中表现出善的力量,它实际应该是人的灵魂的生命立体上下的,贯穿的那种人的人性。

生命的本性、自然的本性的那一面,这是我自己在苦苦地听师父的话,跟师父在学,在体会师父的教诲。

两个星期前一个朋友贴了个短信,他也觉得我不知道怕石涛不太好回答。他说涛哥,台湾那个九叠的蛤蟆,九层的蛤蟆,那是台湾日月潭里面的水标,又放进水里了。

大家还记得2015年3月分台湾出现大旱,日月潭的九只蛤蟆的水标露出水面,那件事情知道。那这个朋友又问我说,那涛哥那个东西又放回水里去了,你怎么解释啊?

我相信朋友现在能懂了吧,股市的波澜壮阔以这种鱼死网破的方式,与今天主政者的搏杀,可能就跟那九只蛤蟆又回到水里有关。信就信?不信就算!

这个事咱就这么说,在上海最近这几天,遭遇了从来没有过的低温,一切都在改变,一切都不正常。那只有大的变化的时候,才会出现这种场面。

昨天呢我们看到股市,应该是星期四的时候股市上涨了5.9%,那这上涨5.9%内在的涵义呢,我觉得它蕴含的危险度极大。

就是说,这仅仅是个过程,根本不是欢呼的结果。

苹果日报有篇报导这么说的,中央出绝招,所有大股东一律禁沽,不许卖,个人、董事、什么行政管理人员,大公司的,只要他拥有股份,原始股啊或者什么股,拥有股份超过5%的,都不许到二级市场去卖出。

这是星期三晚上下的命令,就是说把股市让出空间,让那些普通散户去玩,去稳住心里。

那在这个背景之下,中央银行印票子给大的证券集团公司,给他们钱,印完票子给他们钱,让他们上股市里只能买进。

星期四呢就上涨了5.9%,在我看来就是这么个事儿,所以这东西,这就是有那句话,救得了急,可救不了穷啊!

那老百姓也不是玩儿,他只是喘口气,出现了这个场面,所以后面会怎么样,是否变成了更大的麻烦,这都是一个未知数啦!

中国股市大规模停牌,外媒称“最糟的措施”

自由亚洲电台的一篇报导,中国股市大规模停牌,外媒称“最糟的措施”。中国股市持续暴跌,市场恐慌出现大规模停牌,已经超过了半数的上市公司宣布停牌。

国际媒体评论说,大规模停牌将导致市场封闭,是最糟糕的应对措施,预计新的停牌申请会被拒绝。

这就不用讲了,所以星期四的爆涨5.9%,是在超过52%的公司已经停牌之下,达到的这个水平。和中央银行印票子,给证券公司去买东西,在这印票子上那儿买纸,这儿印纸;那儿换纸,换成了今天的场面。

大家听明白说这意思了吧,说这个唉呀!你看那人出来马路上穿戴那漂亮,人模狗样的,没用!穿多少漂亮,对吧!

你穿什么,拿鳄鱼,有人提着鳄鱼包,穿着狐狸的衣服,那你是人哪还是鳄鱼啊?还是狐狸啊!你得是人吧,那脱了东西、扔了东西,露出肉来是人吧!

我说的意思就是,那东西都是假的,面对自己真实的一面,那是真的,所以这东西就是临时假的。

英国的金融时报提到说,中国散户股民或许会欢迎停牌,至少这会推迟股价的下跌,但是国外投资者,对A股大规模停牌,深感担忧。

我觉得就是,刚才我说那意思,我记得曾经说过,玩外汇的人知道,锁仓。故意在同一个,比如说玩英国英镑,沽一手;轧一手,就是卖一手;买一手,同是英镑,卖一手;买一手,自己给自己锁那儿了,止亏,这叫是止亏了。

连饭都吃不进去了,因为你不知道吃干的还是喝稀的,现在就这场面,很难说是对是错。

谢国忠:这波A股就是骗子坐庄

那今天的股市到底为什么走向这个场面?谢国忠,这是在网上比较有名的一位,经济类的一个评论员。他是这么说的,这一波A股就是骗子坐庄,改革全面倒退。

他说早之前不干预是比较好的,现在只能进一步下跌,最后央行可能自己印票子买股票,那很可能会出现崩盘的。

人民币一旦崩盘就会出现全局危机,人民币崩盘,从股票转到货币上,一崩就完了。

我刚才跟大家说了,玩外汇的人、玩货币的人,看玩股票的人,就是小儿科穿开裆裤的。

因为股票是单向作单,我卖得有人买呀!对不对!没人买我还卖,再没人买我还卖,所以就下来了。

外汇不是,外汇就是说,有买的有卖的,他双向作单。那双向作单原因就是,货币市场盘子太大,货币本身成为了商品,对吧!我不知道朋友能明白,钱本身成为了商品在买卖。

当股市这种虚盘,玩命印票子的时候,那当货币成为货品成为买卖的时候,那也是,印滥了,就没人要了,就崩盘了,没什么复杂道理的,对不对?

就像我那天说笑话似的,大宗商品都在期货价格,都在跌;唯独鸡蛋涨。为什么呀?因为都在交易所,被老太太那门口卖茶鸡蛋,把鸡蛋的价格给稳住了。

德媒:“中国的当权者为无牙老虎”

德国之声,这是德国之声翻译的德语媒体,“中国的当权者成为了无牙的老虎”。

这德国人我跟你说,那么古板的人说话贼损,中国股市一泄千里,北京政府大力干预却无济于事。

德语媒体引述分析人士讲,市场对领导者的能力产生质疑,对比希腊的危机,中国股市的强烈波动,更能让世界抖三抖,现在在股市上损失掉的钱,据说要超过10个希腊。

文章讲新苏黎世市报,星期三的经济版登了篇文章,引言中说北京的领导人,希望能够像操纵木偶一样,如愿以偿的引导中国经济,但这一点已经被人们广为人知。

今天的股市风暴,让人们对领导者无所不能深表质疑。

然后它这篇文章里人说了,海外股市报价图的颜色,一般是涨绿跌红,中国却反其道而行之,让不知情的看客一头雾水。

那下面我觉得就不用讲了,一句话说到位了,它下面就分析,就是市场反应,对今天主政者失去信心。

那也就是说,今天金融体系的大官,都是江泽民、曾庆红时代的人,人家在操盘作手的时候,就自然跟你今天主政的人作对。

而世界的媒体却说,是你今天主政的人笨蛋,所以我说挺简单,抓了江泽民、曾庆红这事就了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