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销量遽降九成 苹果三缄其口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苹果(Apple)的Apple Watch目前在美国日均销量不到2万支,与4月10日在美国开卖当日,就写下150万支销售佳绩,有天壤之别。

Apple Watch库克(Tim Cook)掌苹果(Apple)后主导的第一个产品。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Apple Watch自从4月开卖以来,销量已遽降90%。

报导说,Apple Watch 4月10日在美国开卖当日,就写下150万支销售佳绩,上市首周平均每日也有20万支的销量。不过,由于买气急冻,Apple Watch目前在美国日均销量不到2万支。

研究机构Slice Intelligence表示,苹果卖出的Apple Watch,有将近2/3是利润较低,售价349美元起跳的“运动版”。

另据“MarketWatch”的统计,售价1万美元起跳的豪华金版“Edition”,截至目前仅在美卖出2千支。

对于记者要求回应Apple Watch的销量,苹果截至目前都三缄其口。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