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训练模拟器公司与波音建立伙伴关系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大西洋沿岸的加拿大公司赢得了开发波音支奴干直升机项目模拟训练计划的合同。波音公司已经聘请了哈利法克斯的蓝滴培训及仿真公司,开发新一代CH-47支奴干直升机机组人员训练模拟器。

这种伙伴关系可以为当地增加10个就业机会。总部设于圣约翰的蓝滴性能学习公司是培训仿真公司的母公司。波音公司决定将向蓝滴公司注入200到300万元的资金,这是5年合同期中,前2年的资金投入。

周三上午,蓝滴公司副总裁Jean-Claude Siew 说,能够与波音公司合作,并得到他们的投资,非常令人鼓舞。

蓝滴和波音将共享费城支奴干平台产品的国际市场。

波音公司国际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项目经理Joe Heymann表示,两年前,加拿大大西洋沿岸地区机遇署向他们推荐了蓝滴公司。

此后,联邦政府决定购买第五架波音C-17环球霸王III运输机,并给予政府的产业和技术优惠政策。目的是鼓励国防采购的承包商,向加拿大公司投入资金,以促进发展合作伙伴关系和技术进步。

相关文章
评论